能賣的就賣!頂新急售101大樓 就為了……..

因「滅頂案」在台灣沉寂兩年的頂新魏家,近日傳出有意買下上海1788大樓,為了調度資金,正積極找買方接手台北101大樓股權,背後有什麼盤算? 因「滅頂案」在台灣銷聲匿跡兩年的頂新集團,近日傳出有意向三寶...
 
完整閱讀
關於職業規劃的提問:該走還該留?人際互動

關於職業規劃的提問:該走還該留?

現在我該繼續留下來「沉澱」,還是「出走」?到底該不該跳槽? 面臨低薪和過勞,該走還是該留? 其實釐清以下三個層面,你就能不糾結。 1.果斷出走:你在這家公司再也無法提取剩餘價值,或雖然有剩餘價值,但低...
 
完整閱讀
繽紛清爽新食感 水果優格沙拉人際互動

繽紛清爽新食感 水果優格沙拉

炎炎夏日將來到,來一盤繽紛美麗的水果優格沙拉,酸酸甜甜的優格醬汁搭配清涼的夏日水果,灑上些許蔓越莓果乾,清爽的甜蜜滋味好消暑! 食材 荔枝約6~8顆、芒果1顆、西瓜適量、喜徳堡天然軟蔓越莓乾適量、奇異...
 
完整閱讀
魔術師 : 我只希望把弟弟變回來人際互動

魔術師 : 我只希望把弟弟變回來

五年前, 我在電腦公司當業務,雖然年薪百萬,但工作壓力實在太大,我受不了辭職。 張慶洲‧36歲‧魔術表演者 原想休息一陣子,剛好有個學弟,找我去當MTV的臨時演員,我閒著沒事,自己又愛表演,就去了,結...
 
完整閱讀
老闆你說錯了啦!我該當作不知道嗎?人際互動

老闆你說錯了啦!我該當作不知道嗎?

內部會議或是與客戶溝通,甚至是執行重要專案時,當發現主管所做出的指令、判斷失誤,身為部屬該怎麼做?若未即時阻止,小則衍生出不必要的麻煩,大則可能造成公司財政的虧損。然而直接指出錯誤似乎又顯得不太禮貌,...
 
完整閱讀
說出想法,行銷你自己人際互動

說出想法,行銷你自己

我明白,一想到要推銷自己,你的口中就出現了苦澀滋味,對吧?我明白。令人惋惜地,太多的人一想到必須走到現實世界中推銷自己或者自己的想法,就不由自主地畏縮起來。 我還是要再次提醒大家,現實點,記得嗎?事實...
 
完整閱讀
這麼做,人生轉場的職業選擇更明智人際互動

這麼做,人生轉場的職業選擇更明智

二○一七年二月十四日,我和他一起看《樂來越愛你》〈La La Land〉,但他在深圳,我在武漢。很好哭的一部片子。我哭的,不是電影所表述的夢想和愛情,但人生的莫名其妙、沒有邏輯和必然更值得我哭。 累積...
 
完整閱讀
在你決定離職之前的三件事人際互動

在你決定離職之前的三件事

已經不只一次了,幾位好朋友和我在閒聊的過程中分享自己的心情:該不該換個工作。而我們可能是在往捷運的路上,或是某家不錯的咖啡廳的下午,總之,這樣的情況還蠻常發生的。而我想,原因無他(除了帥這一點),只不...
 
完整閱讀
喔不~客人請你不要走!人際互動

喔不~客人請你不要走!

為什麼客人會跑掉呢?這樣的情況在服務業裡屢見不鮮。 想要推銷,太積極惹人厭,太消極態度差,該如何才能綁住客人腳步呢? 「那是今天剛進來的,可以試穿看看喔!」你是不是和往常一樣,跟客人開口搭話,但客人卻...
 
完整閱讀
救人喔~上班族最怕的九件事人際互動

救人喔~上班族最怕的九件事

上班後,會不會有種期待的事都很難發生在自己身上,反倒是這些鳥事卻常常發生呢…快來看看上班族最不喜歡的九件事吧! 1.月底不小心把卡刷爆了 信用卡的好用大家都知道,但還是要注意自己是否可以在每個月都能負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健康議題人際關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